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徽交控集团项小龙到滁天高速调研

2020-07-22 12:20: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华

7月21日下午,安徽省交控集团董事长项小龙,滁州市交通局局长金同碧,来到滁天高速调研施工生产工作。滁天高速项目办、总监办、驻地办,承建单位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董事长庄乾理、项目经理许宝勇等人陪同。

项小龙来到滁天高速CT-05标施工现场,查看了跨G22长深高速釜山互通立交建设情况,听取了有关征地拆迁、施工环境、材料供应、施工进度及生产计划等工作汇报。

据了解,滁天高速CT-05标总投资约4.6亿元,全长13千米,主要为釜山互通、半塔互通及路基涵洞工程。年度产值目标2.1亿元,自2019年11月进场,2020年3月19日全线率先复工,截至7月20日累计完成产值7420万元。

项小龙对项目施工情况表示肯定,他指出,滁天高速是安徽拾四纵八横”高速公路网中“横六”的重要组成部分,根据目前情况,施工单位要抓住8月至11月关键施工时期,加大资源投入,优化资源配置,在保证质量、安全、环保的前提下,继续大力推进施工进度。

施工单位表示,目前项目梁场已经建设完成,待8月初汛期过后,进一步加大人员物资、机械设备投入,科学组织,精密部署,实行路基工程24小时轮班作业,桥梁结构施工循环生产,实现现场多点同时动工,遍地开花,确保年度产值任务完成。(李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