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工程建筑公司搭建党建+平台 推动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

2020-07-22 12:06: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田家卫

今年以来,工程建筑公司党委把组织建设作为确保生产经营有序推进的坚强战斗堡垒,深入探索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方式和路径载体,通过搭建党建+平台,促进了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入融合,进一步提高了党建工作质量和精细化管理水平。

该公司党委坚持党建+业务,每季度召开党建专题会,深入剖析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融合发展的瓶颈问题,制定破题措施,推广典型做法。每月开展职工思想动态分析,通过实地走访、召开座谈会、下发调查问卷等形式,评价思想趋向,化解关键人员的思想症结。组织开展职工代表巡视检查,大力解决好职工关切的热点和难点问题。

该公司党委坚持党建+生产,围绕经九路立交、五陵大道立交、黄金大道立交等重点工程建设,组织开展“党旗飘扬在一线”“抗疫保产党旗红”等主题活动,掀起了大干热潮,保证了分项节点兑现。精心确定了顶涵施工、沙土挖桩、增收节支等6个攻关课题,指定党员业务骨干认领攻关,切实发挥好党员在重点任务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该公司党委坚持党建+经营,将开发成效作为检验党建工作成效的重要标准,对管内的工程建设市场进行仔细摸排,建立了市场开发数据库,逐项制定了开发方案,由党员营销骨干包保开发项目。通过大力推进红旗标杆项目部建设、开展企地共建活动、邀请业主现场观摩等形式,优化了企业形象展示,为区域二次开发赢得了良好口碑。(田家卫)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