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12号线开展防汛应急演练筑牢防汛安全“大堤”

2020-07-22 12:05: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红梅

(武汉讯 周红梅)为切实落实武汉防汛“二级响应一级战备状态”要求,响应市应急管理局及地铁集团相关防汛工作精神及工作要求,确保武汉市安全度汛,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12号线(武昌段)第六标段成立抗洪应急抢险突击队,开展防汛抢险救灾应急演练,应急分队在到达指定集合地点前,各抢险成员已提前穿好雨鞋、反光背心、救生衣等防护用品,手握铁锹等工具,认真对待此次应急演练,武汉漫长的梅雨天气已经过去,但是长江水位依然很高,防汛形势严峻,武汉地铁12号线(武昌段)第六标段项目部以此演练为契机,以练为战,全力筑牢汛期安全堤坝。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