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兴泉铁路项目举行新入职员工见面会

2020-07-21 20:03: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晓琴

又是一年就业入职季,7月21日,兴泉铁路7标项目部举行新入职员工见面会,正式欢迎10股新生力量注入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项目这个大家庭。

见面会上,首先是项目部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与新员工们的介绍互识环节:“咱们是老乡、咱们是校友、咱们是同一个专业的……”一圈下来大家已打破拘谨熟稔不少;组织新员工共同观看四局宣传片:从国内到国际,从基层项目到公司首层,一项项工程建设硕果,一次次科技创新攻关,影片中讲述的60余载奋斗发展史深深地震撼着每一个新员工;项目经理与新员工们膝心交谈:从转变角色抓好新时机开始人生新征程,到戒骄戒躁赴生产一线沉心静气学技能、涨知识、找位置、定方向,到直面困难耐住寂寞扛住压力锻就自身坚韧品格,再到加强团队意识协同作战以达共赢,四个方面的谆谆教嘱,为新员工们进一步解答了思想疑虑、明确了前行方向。

后续几天,项目部会组织各部门、各工区对新员工开展入职培训教育和施工现场观摩学习,以引导新人们尽快适应融入工作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