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党支部书记有绝活

2020-07-21 08:48: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峰 张玉

受连日降雨以及设备运输频繁的影响,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公司安康东站三场列尾作业门前步行板裂损,护坡塌陷,对现场作业人员人身安全构成重大隐患。

7月15日下午,天气好转,该站设备综合车间党支部书记何易迅带领2名车间干部对步行板,护坡进行修复。沙和水泥卸完后却迟迟不见施工的人来,作业员董永山直犯嘀咕:“何书记,咋没有施工的人啊1“本来就没有啊,我就是,待会儿我给你亮绝活。”何易迅笑着说道。

现年57岁的何易迅,1984年入路,工作认真负责,勤勤恳恳,尤其对职工提出的意见建议高度重视,身体力行的去解决。曾先后多次获得该站“生产标兵”,“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一锹沙、一锹水泥来回搅拌,清理受损处的渣子,夯实护坡地基,何易迅干得有条不紊。随后开始填补修复步行板、护坡受损部位,他手持抹泥刀,左一刀,右一刀地挥舞着,反复的打磨,干得有模有样!

一个小时后,破损处全部修复完成,此时何易迅已满头大汗,满身泥泞,却笑着说道:“职场环境很重要,尤其是职工作业必经之路,如不及时处理,万一谁在这摔跤了就为时晚矣。”看着门前修复过的步行板,作业员董永山打心底佩服!

近期,该站全面开展职场环境建设,本着整治职场环境等同于保障安全生产,力在建设,功在日常,重在保持的理念,对办公区域、职工宿舍、职工食堂以及现场作业环境等30余个项点进行了全方位整治,着力为广大干部职工打造出干净,整洁,实用,美观的生产、办公和生活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