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三公司积极开展《民法典》学习宣传系列活动

2020-07-20 12:37: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董志振、安新宁

7月14日,中铁七局三公司推出民法典学习宣传系列活动,通过“以案释典”“菜单普法”“多媒体+”等形式深入开展了民法典学习宣传活动。

为让企业工作人员对民法典有更深层次的掌握,了解其精神内涵,该公司在机关办公大楼、咸阳基地中心等办公场所设置了民法典宣传专栏,对民法典七个篇章进行全面深度剖析。该公司还组织员工开展了集中学习,从民法典的编纂及其意义、主要内容、创新之处等三个方面展开细致的解读,指导参训人员全面准确地领会和把握民法典的精髓。

此外,该公司还为员工们发放了《民法典》,促使企业干部职工把学习贯彻民法典与服务大局结合起来,充分发挥民法典的规范引领作用。

(董志振、安新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