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蛋糕甜了“心田”

2020-07-20 12:36: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董志振、徐浩森

近日,中铁七局三公司机关各办公室如往常一般安静而忙碌,楼道音乐声突然响起,“咦?怎么突然放歌曲了?还是生日快乐歌。”法律合规部小段正疑惑,该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詹浩伟,公司工会主席、副总经理李社利已经充满笑意地走了进来,原来是公司上半年的集体生日会如约而至,工会工作部精心策划的特别生日party开始了!

“家人们把手头工作都放一放,我们来给大家过生日了1“许娟,来!送你生日蛋糕,工作辛苦了1“小段,工作辛苦了1该公司领导温暖而亲切的话语、燃着蜡烛的蛋糕、鲜花与饱含满满情谊的寄语卡片让现场气氛热烈起来,大家与领导围在一起吹蜡烛、合影留念,这场以“送祝福进岗位”为主题的职工生日会活动在笑声、祝福与感动中定格。

每个人都在努力奋斗,每个家人都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和公司深情的关怀。生日会过程虽短,记忆却弥足珍贵。

此时的六月不再是单调的燥热,而是工程人满腔的热情;此时的办公室不仅有繁忙的工作,更有奋进与努力。“家”是文化也是港湾,生日会走进了办公室,也走进了职工的心里。(董志振、徐浩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