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平罗县总工会夏日“送清凉”,关爱中铁二十局包银铁路员工

2020-07-16 20:29: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超全

本网讯(黄超全)7月16日,平罗县总工会裴主任拉着1万斤西瓜送到中铁二十局包银铁路第二现场组,表达了平罗县总工会关心员工、体恤员工的浓浓情意,也给炎炎夏日带来一丝惬意、一缕清凉。

项目部党支部书记、第二现场组负责人对平罗县总工会“送清凉”的裴主任表示感谢,并代表项目部全体员工对他们的慰问深深致谢。

随着夏季的到来,一年当中最热的高温天气逐渐来袭,给大家带来了诸多不便,尤其是奋斗在一线岗位的员工,常年野外施工作业,酷暑难挡,体能消耗很大。为将2020年关爱员工送清凉活动做好,传递平罗县总工会对参建中铁二十局包银铁路员工的关爱,总工会工会精心制定了今夏的送清凉发放到每一位员工手中。

 慰问中,裴主任详细询问了基层员工们近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嘱托大家在夏季工作过程中一定要注意防暑,感谢大家在这样酷暑难耐的气温下依旧兢兢业业的奋斗在包银工作岗位上。现场员工纷纷感谢平罗县总工会为大家带来防暑降温慰问品,并一致表示不管天气有多么炎热,一定会一如既往地坚守工作岗位,做好安全质量生产工作,确保各项施工生产顺利运行。

 炎炎夏日“送清凉”极大地激发了员工们爱岗敬业的积极性,也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项目部党支部书记苟小兵(左一)与平罗县总工会裴主任为职工发西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