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北京电气化公司焦柳铁路古砦站 新建信号楼顺利开通启用

2020-07-16 20:18: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廖海云

(廖海云)7月15日晚21时整,由中铁电气化局北京电气化公司承建的焦柳铁路古砦站新建信号楼信号工程,经过参建员工190分钟的紧张封锁施工后提前20分钟安全顺利开通启用,标志着焦柳铁路全部新建信号楼信号工程正式进入了“三、二、一”的施工倒计时。

此次Ⅲ级封锁施工中,焦柳项目部信号专业负责新增启用计算机联锁、TDCS、信号监测设备。在“抗疫情、保增长,大干100天”劳动竞赛之际,为确保7月15日节点工期顺利完成,焦柳项目部在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前提下,严格落实“三查五防”工作,紧跟节点工期,狠抓施工生产进度。全体参建员工克服南方高温湿热气候、既有线安全压力大、有效作业时间短等困难,坚持以安全质量管理为核心,分层级加强安全监控;以标准化管理为抓手,科学规范施工工艺,确保了焦柳铁路古砦站新建信号楼信号工程的高质量按时顺利开通。

古砦新建信号楼的顺利开通后,焦柳项目部将继续高标准、严要求,科学高效组织施工、丝毫不松抓安全、精益求精抓质量,用一丝不苟、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满腔热忱的投入工作,带着铁路人乘风破浪,打下一个又一个攻坚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