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市东西湖区新城一路渍水点改造效果显著

2020-07-15 18:49: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玉祥

近日,由中国水电四局东西湖雨污分流工程项目施工的新城一路(马投潭公园东路~临空港大道段)渍水点改造工程顺利完工,经过近期武汉暴雨天气的考验,改造效果显著,市民有目共睹。

五环体育中心位于东西湖体育中心位于金山大道以北、新城一路以南、临空港大道以西,马投潭公园以东,占地面积约 206 亩,是 2019 年世界军人运动会主要场馆之一。场馆北侧为新城一路,西侧为马投潭公园东路。区水务和湖泊局巡查发现,新城一路在雨天时,路面经常性的有大量积水, 排水系统不完善。设计在新城一路北路增设一排d800mm雨水排水管增大道路排水能力,同时对路面排水管及雨水收集口进行升级改造,并对现状管道进行清淤疏浚,计划在汛期前完成新城一路的渍水改造。

2020年5月初,项目组织施工人员一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边做好复工复产工作,面对现场工作面狭窄,项目部合理组织人员、机械设备、材料进场,严格控制施工质量,精细安排施工计划,经过2个月时间,安全、顺利、保质保量地完成了此项施工任务,同时在7月初的暴雨天气下经受了考验,改造效果显著,市民有目共睹。

自武汉进入汛期以来,项目领导高度重视,将今年防洪度汛作为当前紧要任务,狠抓雨污水改造及防汛项目建设进度,成立应急抢险队伍,为促进社会经济发展、保护人民身体健康、提高水环境质量而不断努力。(李玉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