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州地铁五分部一工区开展新员工“导师带徒”活动

2020-07-15 18:52: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琦鹏

7月14日,华南建设广州市轨道交通十八和二十二号线五分部(中铁十一局管段)一工区开展2020届新员工“导师带徒”活动暨新员工座谈会,工区党工委书记纵封安主持会议。

为促进2020届新员工快速融入环境、提高岗位认知,充分发挥技术、技能骨干人才的“传、帮、带”作用,确保新入职员工充分掌握项目管理的工作制度、熟悉各项业务范畴及操作流程,加快新员工的角色转变,工区开展2020届新员工“导师带徒”暨新员工座谈会。活动仪式上,党支部书记纵封安从“关键在师、行动在徒、重点在带、落脚在实、服务在团”五个方面提出了殷切希望,同时要求每位导师要将压力转换成动力,制定新员工培养教学计划,做好日常的主动沟通联系,促进新员工思想、业务的双向进步。

青年员工的快速成长,对企业的可持续发展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此次活动的开展,在广大青年员工中进一步掀起了学技术、比技能的热潮,加速培养一代品德优良、技能精湛、贡献突出的岗位技能人才,促进项目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图1,“导师带徒”活动启动仪式暨新员工座谈会

图2, 党工委书记纵封安在会上讲话

图3, 徒弟向导师敬茶

图4, 签订“导师带徒”协议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