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杭温铁路站前1标首座拌合站施工进入冲刺阶段

2020-07-15 18:46: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学兵

7月14日,由中铁十一局承建的杭温铁路站前1标工程的2#拌合站施工现场,机械轰鸣,现场热火朝天,工人们正在各个区域熟练作业,正全力向7月底,首盘混凝土开盘的目标冲刺。

2#拌合站自进场以来,在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征地拆迁工作顺利推进,确保了拌合站如期开工建设。项目部进场后,科学组织、精心管理,每天晚上17:30在现场准时召开各部室及施工人员现场例会,及时解决现场问题,制定节点目标,兑现奖罚,激励参建队伍,很快形成了大干局面。拌合站建成后主要为杭温铁路站前1标工程的义乌特大桥、香山岭隧道等工程供应混凝土。

杭温铁路是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项目之一,是浙江省十大标志性项目之一。杭温高铁的建设是浙江省实现杭州都市区、金义都市区和温州都市区“1小时交通圈”的关键性工程,是长三角高速铁路圈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连接“长江经济带”和“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通道。项目建成后将带来更多重大战略项目的落地,带来技术、资金、人才、信息要素资源的汇集,为产业升级和能级提升提供了动力引擎。在满足沿线交通需求,实现旅游资源开发,促进社会经济发展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