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感叹怀铁乘警破案擒贼快 旅客心急赠送了一面写错名字的锦旗

2020-07-13 18:20: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飞燕 成景闻

“嘿,易警长,这锦旗上把你的名字给写错了。”7月10日,在醴陵站的站台上,k807次列车的列车长看到旅客送来的锦旗后,惊奇地说道。

1.jpg

接过锦旗的列车乘警易桢杰待仔细地一看锦旗,“还真是写错了名字啊!把‘易桢杰’写成了‘易植杰’。不过没关系了,我们警察看重的是为人民服务。”

7月10日,怀化铁路乘警易桢杰值乘的无锡开往怀化的k807次列车运行到上饶站至宜春站间时,3号车厢的一名50多岁的女旅客向其报警,说自己离开座位打开水时放在茶几上的手机不见了,一定是被人偷走了,请求乘警想想办法。

易桢杰接警后,马上赶到3号车厢开展侦查工作。仅9分钟,乘警就在5号车厢抓住了偷手机的人。

感叹乘警破案抓贼快,这名女旅客也快速地用刚刚乘警才追回的手机打电话给其在醴陵的丈夫,要他赶快请人制作一面锦旗并送到醴陵站的站台上来。由于心急手误,把乘警易桢杰名字里的“桢”字写成了“植”字。

7月13日,怀铁乘警支队二大队大队长黄敏看到这写错名字的锦旗,诙谐地说,旅客一定是看我们乘警破案的速度快,接警后到车厢里直接地就把人给抓了,旅客老想着“直接”二字,就把我们乘警的名字也当成“植”来写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