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急公好义 修路造福

2020-07-13 18:19: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云达 郭佳明 陈晓艺 杨威

7月11日下午,美的南沙工业园区——广州华凌制冷设备有限公司事业部部长赵攀等一行3人来到中铁十九局集团广州地铁十八和二十二号线三工区项目部,将一面写有“急公好义办实事,修路造福助民生”的锦旗交到该工区党支部书记孙云达的手中,表达了民企对央企的感激之情。

事情的缘由是这样的:该工区在广州地铁十八号线建设过程中,盾构机将下穿美的南沙工业园区。6月中旬,该工区在美的工业园区内进行钢花管加固施工作业时,占用了园区内部停车常为了保证园区干部职工的正常需要,该工区主动调来1台挖掘机、3台运输车,运来10车石子,用了3天时间,将园区东门外侧的一处停车场改扩建成1000平方米的石子路停车场,同时将通向停车场的长约400米的坑坑洼洼的土路改建成了石子路,既解决了园区职工停车紧张的问题,又方便了职工的出行,受到园区领导和职工的点赞。

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指出:“我国经济发展能够创造中国奇迹,民营经济功不可没1“我国民营经济只能壮大、不能弱化,不仅不能离场,而且要走向更加广阔的舞台。”作为“我们党执政兴国的重要支柱和依靠力量”的国有企业,我们一定要和民营企业携手并肩,在广州地铁建设的生动实践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国家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孙云达 郭佳明 陈晓艺 杨威)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