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六盘水维管段多彩党日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2020-07-13 08:39: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敏艳

从嘉兴南湖红船上扬帆起航到如今新时代不忘初心乘风破浪,中国共产党走过了99年光辉历程这99年,是我们党立志救国图强实现民族独立和民族振兴的99年,是我们党不断发展壮大取得辉煌业绩和巨大成就的99年,也是我们党坚持群众路线赢得人民拥护和群众爱戴的99年。

7月4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运营管理分公司六盘水维管段党总支隆重召开庆祝建党 99 周年暨“一先两优”表彰大会,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团结奋进、岗位建功,为全面完成2020年各项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

党总支副书记、段长隆辉宣读《关于表彰2020年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要求广大党员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学习他们忠诚企业、爱企如家的主人翁精神,学习他们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奉献精神,学习他们吃苦耐劳、攻坚克难的进取精神,学习他们勤于思考、勇攀高峰的进取精神,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优秀个人再接再厉,谦虚谨慎,勇于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头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就。

党员蒲亮同志为全体党员讲授题为《学习身边典型、争当模范先锋》的专题党课,党课内容从身边典型开始,结合维管段实际,从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四个方面展开,号召广大党员学习典型、查找短板、补齐不足、岗位建功、服务群众。“党员讲党课”是党总支今年发起的新型党课模式,旨在增强党员经常性教育,提高组织生活参与度。

党总支书记万卫平围绕开展“党建引领谋转型、岗位建功促发展”主题活动作宣贯动员讲话,向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万书记指出,纪念建党99周年,大力弘扬“长征精神”,就是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

会上,万书记要求全体党员:一要加强政治学习,提升思想境界;二要提高政治意识,严守政治纪律,遵守政治规矩;三要提高业务素质,适应复杂形势需要;四要强化自律意识,守底线不越红线;五要创新管理机制,强基储提效能;六要坚持疫情防控不松懈,杜绝感染事件发生。

万书记强调,要完善班子成员、业务干部包保责任制,贯彻落实“项目一张表”和“1234项目管理法”,通过安全生产平台,将安全、维管、施工、经营、党建等工作的全要素层层分解,落实到具体的人和时间节点,真正实施精细化、标准化管理。

明年,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岁生日。立志于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奋进新时代、踏上新征程,永远保持建党时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中国共产党将永远年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