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九管廊项目召开安全生产文明施工专项整治工作布置会

2020-07-12 21:51: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余磊、廖海燕

“百日竞赛”会战正酣之际,7月10日下午,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副总经理冯明辉在武九管廊第二项目部会议室主持召开“武九管廊项目安全生产文明施工专项整治工作布置会”,公司湖北区域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罗利成、副指挥长王会元、稽查人员姜家坚、梁克勤、管廊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王文军、武汉地铁5号线及管廊三个项目部项目经理、书记、安全总监等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冯明辉就市城建局、市城投、铁投下发的关于《安全生产文明施工专项整治的通知》和武汉市委书记抽查在建工地对安全文明工地建设的指示精神进行了学习和传达,强调湖北区域在建项目进行安全文明工地整治的意义和必要性是关系到企业在湖北市场生死存亡的头等大事,要求各在建项目部不打折扣,坚决贯彻实施。

湖北区域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罗利成、副指挥长王会元分别就安全生产文明工地建设进行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并强调各单位要保持高度警醒,深刻认识到安全生产文明工地的严峻形势,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全面压紧压实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严格进行排查整治、不算小账、不留死角。

管廊指挥部安质部针对本月8-9日检查现场存在安全文明施工隐患形成问题库,进行了逐一投影分析、清理。常务副指挥长王文军要求各项目部要高度重视,采取有效措施,进行彻底整改,同时强化对职、民工的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的教育,提高安全文明工地建设的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继续加大检查和监督力度,将一切安全、质量事故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项目工程安全、质量创优,安全文明施工达标。

最后,冯明辉指出,组织本次“安全生产文明施工专项整治布置会”,主要目的是吸取近期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及现场文明施工“脏乱差”的教训,部署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针对目前严峻的安全生产形势,防患于未然。为确保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取得实效,要求各项目部务必做好五方面工作:一是高度重视,加大投入;二是成立专班,常态整治;三是全面排查,建立台帐;四是抓住重点,突出效果;五是强化督导,严肃问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