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五公司承建的郑州地铁4号线08标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2020-07-12 21:49: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白雪

盛夏7月,烈日高照。7月10日,由中铁七局五公司承建的郑州市轨道交通4号线08标顺利通过竣工验收,该项目为全线首批验收通过工程,为后期开通运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验收组对工程实体和对质量控制资料、安全功能检验资料进行了检查,施工、监理、勘察、设计和建设等单位分别对工程进行了详细汇报。最终,各相关单位结合实际验收结果经过详细讨论后,一致对项目表示高度赞誉,认为该项工程施工过程质量控制措施严格,各项资料真实、完整、有效,工程质量等级评定为合格,同意验收。

郑州市轨道交通4号线08标航海东路站位于航海路腾飞路交叉口,建筑面积11329㎡,全长2054.471延米。作为全线前期“三大”困难站点之一,项目部分秒必争、齐心协力,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管线改迁难、交叉作业多等诸多困难,跑出轨道施工的“速度七十迈”。疫情期间,结合外部严峻的扬尘管控形势,项目部周密部署,全力组织疫情防控,推行绿色施工,科学进行资源配置,确保施工组织到位,有力保障了试运行的顺利推进,为郑州地铁建设增色添彩。

郑州地铁4号线08标建成通车后将大大缓解交通拥堵,擦亮郑州市“绿城”的称号。此次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标志着4号线地铁开通的脚步更近了,为郑州市人民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