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致西安客运段的感谢信

2020-07-09 23:10: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贺

尊敬的西安客运段各位领导,你们好!

由衷感谢西安客运段连津车队连三组何光华同志,乐于助人,古道热肠。

本人于2020年7月1日乘坐1150次列车,从连云港东到徐州站转车,由于携带行李过多,在徐州站下车时不慎将一个黑色背包遗落在座位上,背包中有户口本、社保卡等重要证件和购房合同、劳动合同等重要文件。当发现背包遗落时我的心里无比焦急,急忙跑回站台,可惜已经迟了一步,列车正在缓缓驶出站台。正当手足无措之时,车站工作人员告知需要拨打12306电话对遗失物品进行挂失,遂即拨打电话进行了挂失。当时脑海里闪过无数个念头,上下车的乘客很多,如果背包丢失补办各类证件合同会非常棘手。在徐州站中转的时间也仅有半小时,也有考虑过购买其他车票追赶1150次列车,最后还是放弃了追赶的念头,登上了开往长春方向的列车。

晚上21:04分一个归属陕西宝鸡的电话拨打过来,传来了温和友善的声音“背包找到了,购房合同也都在,这回可以放心了。”拨打电话的正是西安客运段连津车队连三组的何光华同志。我悬着的心也慢慢放了下来,从报告遗失到物品找到仅过去了一个小时,如此高效的执行力让我心生敬佩,感谢所有西安客运段的工作人员!

由于我已经乘坐开往长春的列车,无法在1150次列车途径站取回包裹,我便和何光华同志进行了沟通,希望能够帮忙邮寄,何光华同志非常热心和耐心说下班回家之后就帮我邮寄。我的感激之情已经溢于言表,沟通中了解到何光华同志是一名共产党员,他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为人民服务”,体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优秀品格。7月3日下午何光华同志下班回到家中后第一时间和我联系,用微信视频对背包中的物品一一进行核对后将包裹寄出,整个过程都非常的细心和善。

7月6日遗失的黑色背包安全到家,所有物品均完好无损,所有证件、文件都整齐摆放。在此,我对西安客运段的所有工作人员,特别是何光华同志再次表示感谢!你们的优质服务态度和极力帮助旅客的行为让我深为触动,向所有无私奉献的铁路工作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

此致

敬礼

2020年7月7日 写于吉林辽源

杨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