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银川片区各项目部到宁夏自治区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2020-07-09 23:17: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艳芳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反腐倡廉底线。7月7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银川地区各项目部党员干部一同前往宁夏自治区警示教育基地现场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宁夏廉政警示教育基地以廉政警示教育展览为载体,将展厅分为“决策篇”、“法制篇”、“正气篇”、“警示篇”、“家风篇”和“宁夏篇”六个部分展示内容,运用大量直观的图片、形象的雕塑、逼真的场景及声光电技术等形式,全面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反腐历程、典型腐败案例,具有强烈的冲击力和震撼力。一段段发人深思的文字,一个个触目惊心的数字,一声声声泪俱下的忏悔视频,让每位参观的党员干部深受警示和教育。

通过参观警示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直观、深刻、有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断加强学习,不断强化自身修养和廉洁自律意识,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和荣辱观,牢记党纪国法,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意识,真正做到“自重、自盛自律、自警”,做到警钟长鸣。(杨艳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