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凯里车务段狠抓设备隐患整治确保暑运安全稳定

2020-07-09 23:09: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姜泽鹏

本报讯 连日来,凯里车务段结合贵州山区铁路季节特点,有针对性地对管辖45个火车站的运输生产和消防设备进行了全面“体检”,狠抓设备隐患整治,全力确保暑期运输安全稳定。

该段科学制订了检查安排、推进计划和暑运保安全方案,深入一线车间、班组、岗位查找设备问题;认真落实环境卫生、饮水供应、文明用语、四语服务等服务措施,及时处理旅客的问询、求助,不断提升旅客出行的满意度,营造安全、方便、温馨的出行环境,让旅客的出行体验更美好。

与此同时,这个段24小时密切关注天气情况,及时查看天气预报,结合汛期安全重点细化完善旅客列车晚点、客流激增等极端天气情况下的应急处置预案,明确责任分工;及时通过车站公告、电子显示屏等多种方式,不断发布、更新列车出行资讯及余票信息,传播铁路出行快速、安全、舒适的优势。(姜泽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