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绍兴地铁2号线4标项目多形式开展节能宣传活动

2020-07-09 23:05: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继军

近日,为深入开展全国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绍兴地铁2号线4标项目部积极组织开展主题为“绿水青山、节能增效”“绿色低碳、全面小康”的节能系列宣传活动。

一是提倡空调夏季开放温度为26度;

二是倡导养成垃圾分类不乱扔的好习惯;

三是倡导不用电器即断开电源的好习惯;

四是推行无纸化办公,尽量使用OA系统、QQ、微信进行文件传输阅办,必须打印的文档则使用双面打印,实现无纸化绿色办公。

今年的节能宣传周活动,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开展,项目部结合公司、轨道公司整体部署及要求,以及项目部疫情防控实际情况,创新开展线上节能宣传活动,在QQ群、微信群宣传节能理念、传播节能知识,将节能降耗、低碳出行融入到全员工作生活中,尽量减少施工对周边环境带来的污染和破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