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海口市副市长丁飞到琼山大道改造工程项目现场办公解难题

2020-07-09 23:06: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林  宁

7月6号上午,海口市副市长丁飞一行到琼山大道市政化改造工程现场办公,既对承建该工程项目的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所属项目近一年来精细管理、安全质量、文明施工、防洪排水和节点工期等工作给予了肯定和高度的好评,又帮助施工单位解决影响和制约施工生产的难题。

这个项目部承建的海口琼山大道市政化改造项目是市“十三五”计划重点改造工程项目之一,工程于去年10月份上场后,采取科学合理地组织大小临时设施建设,工程红线内房屋拆迁、树木移植、电信改迁、土地征用和具备施工条件的工点分段开工等三项工作同步进行的办法,彻底改变等、靠、要的思想,提前规划、超前安排、科学决策,使各项工作都按照设计标准和建设单位的要求顺利推进,不仅没有出现任何安全质量事故,而且工程进度超前,在市领导、市安全质量监督站、市城投公司、建设和监理单位的多次检查考评中都得到了充分的肯定和受到了好评。

目前海南正值高温炎热天气季节,也是工程施工进入大干,确保10月份完成全部工程量并达到交付使用标准的决战时间,丁飞副市长一行深入施工现场检查指导,给一线员工极大的鼓舞和鞭策。上午9时许,丁副市长一行顶着烈日直接来到施工现场,针对当前多雨季节和大暴雨天气,重点检查施工现场的排水防汛防洪工作。在现场听取了项目经理华伟庆标段排水防洪工作具体方案和应急措施的简要情况汇报后,实地察看了琼山大道施工现场所有重要工点汛期防汛防洪和排水情况,了解掌握工程施工中排水系统规划,道路施工临时排水设施的使用情况,还详细询问了目前影响和制约部分工点施工的房屋拆迁、军用光缆改迁等疑难问题,责令陪同检查的政府相关部门要加快遗留问题的督查督办工作,下大力把一些影响和阻碍施工生产的问题尽快解决好,为年底全面完成施工生产任务并交付使用提供有力的保障。

检查完最后一个工点后,丁飞副市长就地进行了检查情况的点评,并对下一步防汛防洪工作提出了更高的标准,对疑难问题提出了解决的办法。要求施工单位面临当前多雨天气,高度重视防汛抗洪工作,要结合施工现场的情况,因地制宜地制定排水防洪方案,针对施工现场积水点的情况,做好临时排水措施,做到专人专责、细化措施,确保排水通畅,不出问题;针对房屋拆迁问题,要求美兰区要抓紧落实征拆补偿方案的审批工作,尽快完成拆迁工作,保证施工生产正常进行;针对军用光缆改迁问题,要求项目部加强与相关部门多沟通,多协商,制定更加具体、合理和完善的改迁方案,加快军用光缆的改迁工作,确保工程如期完成。

项目经理华伟庆对市领导顶着烈日深入现场办公,帮助项目解决施工生产中的难点问题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决不辜负市领导的希望和重托,一定会想方设法地克服各种困难,解决好影响和制约施工生产的问题,在确保安全质量不发生任何事故的同时,采取多种举措提高工效,加快工程进度,确保按期优质高效地完成各项施工任务,向海口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张光林  林  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