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铮铮誓言宣誓 助推劳动竞赛 十九局南京地铁七号线举行劳动竞赛誓师大会

2020-07-08 22:20: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苟浩洋 李斯

本报南京7月8日讯(苟浩洋  李斯)“攻坚克难,奋勇争先,保质保量,安全生产……”7月8日,伴随着铮铮誓言,十九局轨道公司南京地铁七号线项目部“七比七创”暨“大干180天,全力保贯通”劳动竞赛正式启动,项目部全员和作业人员以昂扬的状态和必胜的姿态做出了庄严承诺并集体宣誓。

今年是南京地铁七号线北段保贯通的关键之年,在面对新冠疫情和复杂地质条件的影响,项目部相继开展“大干一百天”、“七比七创”等为主题的劳动竞赛,围绕保证施工节点、确保安全生产、提高工程质量等推出了一系列举措,有力地促进了施工生产的顺利推进,车站主体结构提前完成竞赛目标。但由于盾构区间隧道所经之处地质多变复杂,地上环境复杂安全风险高等诸多因素的影响,制约着节点工期的顺利实现,为了扭转这一局面,项目部以“七比七创”劳动竞赛为主题,在技术创新、安全生产、工程质量等方面制定多项保障措施,并大力开展“ 大干180天、全力保贯通”劳动竞赛,力图通过有效的激励手段,充分调动全体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攻克技术难关,科学推进盾构施工,确保完成年度施工生产目标。

动员誓师大会签订了“军令状”,宣读了劳动竞赛实施方案并授予了“党员先锋队”、“工人先锋号”、“青年突击队”旗,进行了全员宣誓。此次大会再次凝聚了全体员工完成各项工作目标的信心和决心。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此次誓师动员会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快速行动,提升管理水平、提高施工速度,积极投身到这场攻坚战中,确保圆满完成劳动竞赛目标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