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大准铁路运输处继续完善人才培养和使用机制

2020-07-08 22:21: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大准铁路运输处 张国仓

(本站消息)在这“七月荷花香满湖,红衣绿扇映清波”的美好时节,近日,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大准铁路运输处召开2019届大学生转正定级民主测评会,继续完善人才的培养和使用机制,运输处领导、各部室职工、乘务员代表及2019届毕业大学生共计21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运输处党支部书记李勇主持。

会上,李书记首先宣读了公司下发的《关于做好2019年度大学毕业生转正定级的通知》,并对运输处2019届大学生进行了简要介绍,要求参会人员在考核测评中做到实事求是,客观公正。随后,见习生就自己入职一年来工作学习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规划在会上进行了总结汇报,参会人员采用无记名测评方式从“工作态度、工作成绩、业务能力、专业水平”四个方面对2019届大学生进行了打分。

大准铁路运输处处长陈超对大学生提了两点希望,一是认真总结经验教训,找准自身角色定位,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努力干好本职工作;二是志存高远、刻苦钻研、奋力拼搏,努力提升个人综合素质,成长为各方面的精英骨干。见习期虽然已经结束,但运输处还会继续关注大学生的后续成长。下一步,运输处将继续结合他们的成长情况对他们进行帮扶指导,同时通过扎实开展导师带徒活动,帮助他们更好地融入企业,更快地成长成才,尽早成为推动企业持续快速发展的新动力。

2019届见习生钟福林表示:“感谢运输处领导为我们提供一个有生机、有活力、有内容的发展平台,我会继往抓住时机和挑战,助力企业更高、更快、更强地发展”。大准铁路运输处一直坚持把提高员工综合素质能力纳入整个轨道交通运营公司人才发展战略的统一规划之中。接下来,运输处将继续完善人才的培养、使用机制,全面推动人才工作再上新台阶#

(大准铁路运输处 张国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