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六局南沙港项目部:让以案警示廉洁教育成为一种常态

2020-07-08 20:21: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彩燕

一直以来中铁六局南沙港项目部都高度重视廉政警示教育工作,多次深入剖析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发挥警示、震慑、教育作用,为了巩固深化提醒效果,项目部把廉洁教育纳入党建工作重要部署中去,经常性、长期性地开展以案警示活动。2020年以来,南沙港项目,先后就中铁X局一公司违规提拨、表彰处分影响期内干部,中铁XX集团XX指挥部第二党支部党员大会学习记录造假,新春佳节违规宴请等典型案例开展了以案警示廉洁提醒教育活动。

在鲜活案例的警示下,让我们进一步清醒的认识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提升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加强监督、严格把关的重要性、必要性。通过以案为鉴、敲响警钟,促进全体党员干部强化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树立清风正气,切实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项目书记郑辉指出,警示教育就像一针疫苗,通过经常反复地预防提醒,将问题扼杀在“萌芽”状态。警示教育就应该在反复抓、抓反复上下功夫,做到常抓常新,把警示教育融入党员干部的日常监督管理之中,经常敲打,及时提醒,有苗头性问题立即督促整改。通过经常性教育,使广大党员干部不敢腐,不想腐,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除此以外,南沙港项目部还通过定期观看廉政专题片、面对面谈心谈话、参观警示教育基地等方式开展警示教育,真正做到警示教育全覆盖、无缝隙,教育党员干部坚守法律底线、纪律底线、政策底线、道德底线,切实筑牢廉洁防线。(范彩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