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哈尔滨地铁指挥部组织开展防洪度汛专项检查

2020-07-06 21:19: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刚

(撰稿:马刚)为了做好项目部防洪度汛工作的要求,确保安全度汛,7月5日下午,哈尔滨地铁2号线哈北车辆基地项目部由项目经理带队各部门负责人共同参与组织开展了防汛专项检查。

加强防洪度汛管理措施。进入6月份以来,哈尔滨市雨水逐渐增多,气候变化频繁,要高度重视,提前部署、提前安排,对项目防汛应急预案、应急物资准备、营地活动板房、脚手架基储电缆沟、周边环境等进行全面性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当场指出并要求立即整改。由安质环保部牵头,各部门配合落实,确实做到雨季安全度汛。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安全度汛责任的施工目标。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做到统筹调度到位、工作举措到位、责任落实到位、督促检查到位,牢牢掌握防汛减灾主动权,力求万无一失,确保安全度汛。

通过本次防洪度汛安全检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项目部人员及现场作业人员的安全防汛意识、防范意识。进步一步落实了安全生产、安全度汛责任,为项目部安全度汛打下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