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防控疫情,保驾开工--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7号线五标项目前期筹备中紧盯疫情防控工作

2020-07-06 21:15: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君

近期,继北京新发地农贸市场疫情发生后,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更加错综复杂。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7号线五标项目面对新形势、新问题,迅速行动,周密部署,全面覆盖,做到疫情防控和前期筹备工作“两不误”,确保项目施工建设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为进一步做好项目开工建设,加强施工现场疫情防控工作,按照武汉地铁集团要求,项目部采取有力措施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一是紧急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加强疫情防控的应急响应和组织领导;二是全面做好员工防护工作,坚持每天发放防护用品,进行体温测量、室内消杀等工作,形成防疫日报;三是加强防疫知识宣传,充分利用微信群、班前会等形式提高员工防控意识、防疫知识,营造良好的群防群控氛围。

在施工现场疫情防控工作上,一是在人员管理上,严格落实实名登记制度,进行工区封闭式管理、做好值班值守,并做好教育培训。二是在物资材料管理上,配备充足的防疫物资,实行建筑材料、生活用品配送制度。三是在生活区域管理上,设置隔离点和口罩回收箱。四是制定应急预案,配备应急物资和设施,公开应急联系方式。五是进行风险监测和预警,制定应急处置“七措施”。

日期,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7号线五标项目进场管理人员40人,施工作业人员最高达到75人,全员体温正常,无发热症状,施工现场一切正常,施工工作有序推进中。

下一步,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7号线五标项目在推进现场施工的同时,将持之以恒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疫情工作可控,现场施工生产安全可控。(刘君)

viewfile-7.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