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瞻仰彭真故居 重温红色记忆

2020-07-06 16:09: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画馨

7月5日,中铁电气化局铁路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太原公司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到侯马市垤上村参观了彭真故居纪念馆。缅怀彭真同志丰功伟绩,学习彭真同志优良作风,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计13人参加了本次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在瞻仰厅、缅怀厅、故居保护厅三个展厅内,大家边走边看,一幅幅图片、一件件物品、一份份彭真同志亲笔批改的文件,心中不由地生出对这位伟大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崇高敬意。从少年时期开始,彭真同志就愤起反抗恶霸欺压,后来无论在抗日战争还是新中国成立后,哪怕是在被捕入狱遭受酷刑摧残时期,彭真同志都一直坚定不移地坚持共产主义的信念,他这种对党、对人民、对革命事业的无限忠诚让在场的所有人感慨万千。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融入到日常工作中,用自身实际行动践行入党时的铮铮誓言。(罗画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