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局五公司宁波地铁经堂庵跟车辆段项目部党建引领生产

2020-07-06 15:49: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阮大伟、郝芳芳

中铁十局五公司宁波地铁5号线经堂庵跟车辆段项目部现承建宁波市轨道交通5号线一期工程经堂庵跟车辆段与综合基地施工任务,工程工期紧、专业交叉多、轨道及道床施工精度要求高。为较好地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项目部党支部树立“以党建为统领,以党建促生产,以党建保和谐”的项目党建工作理念,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效,为建设工程项目党建工作树立了标杆。截至目前项目部六月份完成产值6170万。

狠抓党员学习教育。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宣贯党章、党支部工作条例、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相关内容,撰写《学习心得》;开展《抗疫情、保生产专题党课》培训;设立“党建工作室”组织党员干部学理论、学业务,不断提高党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抓好宣传工作,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加大对外宣传工作,充分利用外部的宣传及标语、横幅等适时做好“抗疫情、保增长,大干 100 天”劳动竞赛活动、“五保一树”主题实践活动宣传,积极开展各项活动,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抓廉洁从业,确保干部清廉。项目党建工作与落实两个责任相结合,从加强廉洁警示教育入手,采取责任约谈和提醒式谈话方式,让“咬耳扯袖,红红脸、出出汗”落到实处,为营造风清气正的项目管理团队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加强人才培养。项目党建工作注重与员工成长成才相结合,为新员工制订有专门培养计划,通过事业留人、感情留人、待遇留人、环境留人搭建起价值展现平台,充分激发其工作动能,保持了人才队伍的和谐稳定,促进了项目全面建设和持续健康发展;加强对工会、团支部的指导。工会和共青团组织是党支部的有力助手,党支部应切实加强和改善对工会、共青团工作的领导。项目党支部积极践行党建带工建、带团建,大力推行和谐共建共享。通过各种活动使党员干部的政治思想得到提高,密切联系工会、共青团和职工群众,发挥他们的先进作用,真正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为企业的和谐发展提供良好的组织保证。(阮大伟、郝芳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