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集团市政公司石黔项目部开展 “百日攻坚 决胜石黔”劳动竞赛活动

2020-07-06 20:23: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新娟

(李新娟) 7月4日,中铁二十局集团市政公司石黔项目部开展“百日攻坚 决胜石黔”劳动竞赛活动,项目部全体及工班负责人参会,共计40余人。

会上,项目副经理王骞宣读了2020年《“百日攻坚 决胜石黔”劳动竞赛》方案,同时要求项目部和各工班组充分发挥主人翁意识,鼓足干劲、迎难而上,积极发扬企业“不畏艰险 勇攀高峰”的铁道兵精神,确保顺利完成各节点目标。

会中,项目安质部长于晋泉传达了上级单位有关安全质量文件相关要求,并对现场安全、质量、标准化方面作了具体工作安排;生产副经理苗家智宣读了公司《关于坚决落实石黔总包指节点考核要求》的文件通知,且对现场具体施工生产提出了详细要求;项目总工李红雨宣读了建新公司《“百日攻坚 决胜石黔”劳动竞赛实施方案》,并对现场的总体工期、质量、技术等工作作出了进一步部署。

通过项目领导对劳动竞赛方案的时间内容、目标责任、考核节点、奖罚制度的宣讲和解读,大家信心满满、跃跃欲试、蓄势待发。随后,桩基六工班代表张伟、职工代表秦远龙分别作了郑重的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将不辱使命、奋勇向前,早日完成节点目标、争当模范先进。

最后,项目经理许伟对2020年“百日攻坚 决胜石黔”劳动竞赛动员作出了重要总结,同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有锐不可当的勇气,项目全体人员要坚定信心、强化组织、迎难而上;二是要有舍我其谁的霸气,三个包保组人员做好履职担当、冲锋在前;三是要有纵横捭阖的底气,吃苦在现尝谋划在心中、做好服务工作;四是要有一决雌雄的豪气,迅速掀起施工大干场面,形成“比、学、赶、超”的施工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