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国铁集团总经理王同军到赣深铁路施工现场调研

2020-07-05 21:34: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辉智

7月3日,国铁集团副总经理王同军、南昌铁路局董事长王培、昌九公司总经理徐利锋等领导对赣深铁路现场施工进行调研。中铁电气化局副总经理沈九江、华东指常务副指挥长王孟祥,上海公司总经理肖光才陪同。

王同军一行参观了信丰西信号楼的各项设备和施工工艺,认真观看了四电工程视频片和宣传展板,听取了四电负责人对四电施工情况的汇报后,王同军对赣深铁路四电施工的标准化建设、文明施工和质量管理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后续工程建设提出要求:一是确保安全质量,开展质量创优。二是要明确目标,持续创新。

最后,沈九江表态:电气化局全体参建员工将落实好相关要求,保证施工安全及质量,努力推进施工进度,确保完成施工建设目标,打造精品工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