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组织观看警示微电影《赌诫》

2020-07-05 17:15: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晗

“天下之倾家者,莫速于赌;天下之败德者,亦莫甚于博。”7月4日上午,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组织机关全体人员观看了警示微电影《赌诫》。

微电影主要讲述了三名农民工在返乡途中受到赌博诱惑,因贪念一时的盈利而沉迷于赌博,最终输掉了所有的工资甚至负债累累。在黑社会的逼迫下,三人不惜入室盗窃,最终锒铛入狱。通过观看警示片,运输处全体人员纷纷表示要时刻保持头脑清醒,谨言慎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守住道德底线,切实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运输处党委书记李勇强调:基层党员干部尤其应不间断加强党性教育,坚定理想信念,拧紧思想“总开关”,增强拒“赌”防腐的自觉性,立足本职,严守规矩,不断强化底线思维,自觉抵御歪风邪气侵蚀,时刻警醒自己,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踏实做事,廉洁做人。(王晗)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