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车务党支部 牢记初心使命 践行伟大号召

2020-07-05 17:14: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晗 陈强

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联合朔黄铁路发展公司肃宁分公司河间站区党支部开展“牢记初心使命 践行伟大号召”主题党日活动。

共上一节党课

运输处车务党支部书记陈强结合“党课开讲啦”活动,以党章、习总书记对集团公司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2020年6月在宁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要内容,讲授一次专题党课,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强化思想引领。

共过政治生日

车务党支部与站区党支部为“七一”前后入党的党员集体过一次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听党员讲述自己的入党历程,围绕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开展讨论,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强化使命担当。

共同开展志愿服务

组织开展一次“送清凉”活动,车务党支部及站区党支部为一线职工送去了王老吉、西瓜等防暑降温的饮料和水果,深入践行群众路线,服务一线职工群众。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运输处车务党支部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努力为运输事业发展添砖加瓦。(王晗 陈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