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西藏国道318项目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

2020-07-03 16:51: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冯立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在“七一”党的生日来临之际,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国道318项目部党工委组织项目部全体党员来到昌都市芒康县烈士陵园缅怀先烈,重温峥嵘历史,接受红色洗礼。

活动中,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先烈纪念碑默哀致敬。在烈士陵园的革命历史纪念馆里,全体党员仔细阅读了革命烈士陵园简介,观看了历史照片和战争遗物等。让全体党员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追求真理的坚定信念和浴血奋战的大无畏革命精神。活动中,党工委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诗词,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并呼吁全体党员,缅怀先烈,继承遗志,稳扎西藏,决战高原。他强调,今后,项目党工委要紧紧围绕在党中央的周围,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要充分发挥党组织在项目管理升级及创新创效活动中的带头作用,不断提高员工的创造力和创新力;要发扬红军不怕困难,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过紧日子,兴节俭风”,真正使党组织的优势转化为项目不断发展的执行力、凝聚力和管控力,从而推动公司持续、健康、快速的发展。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们沐浴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红色革命教育,回顾了一段令人难忘的艰苦岁月,增强了奋战西藏高原的决心和动力。纷纷表示,今后要把学习先烈精神进一步内化为推进工作的动力,在本职岗位上认真学习,扎实工作,做好表率,充当先锋,为实现公司快速发展做出新贡献。(冯立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