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劳动竞赛显身手 共战疫情保节点

2020-07-03 17:06: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简晨 王伟

2020年,是施工生产任务极其繁重的一年,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浦梅铁路项目部积极响应公司“抗疫情、保增长,大干100天”专项劳动竞赛号召,全面掀起浦梅铁路大干热潮。

为按期保质保量完成施工目标,项目部要求各部门及作业队要凝心聚力、提高标准、合理安排工期,科学组织施工,坚持贯彻落实质量第一、安全第一的理念,持续做好防疫防控工作,以劳动竞赛为契机,攻坚克难,扎实的投身浦梅铁路建设。

6月29日,浦梅项目部接触网作业队软横跨钢柱进场,由于运输路途遥远,到达施工地已经是傍晚6点。“卸完这些杆子我们再下班”,工人们仍然干劲十足,转身进入卸杆行列,历经四个多小时,将4车36根钢柱全部卸完。第二日,工班工人正常出工,准时来到了施工现场,施工负责人一声开工令下,作业人员各司其职,施工现场忙而不乱,有条不紊,随着时间推移,大家齐心协力将均口站已到钢柱全部立起。一天的时间,接触网队已完成钢柱转运36根,软横跨钢柱组立36根,支柱整正36根,以实际行动为大干热潮贡献力量。

实践证明,劳动竞赛是充分发挥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新精神,进行高效生产的重要方法。目前,项目部各作业队积极响应,快速推进施工进程,针对新冠肺炎疫情对复产复工带来的严重影响,以及所承担的施工节点任务,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各项决策部署,在现场管理、质量安全、形象进度和比作风建设等方面统筹发力,以全面提高生产效率为主要抓手,导向明确,目标具体,确保全面实现年度生产经营目标。

风雨同心启鹏程,上下同欲谱华章。劳动竞赛的“集结号”已经吹响,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浦梅项目部将践行“不做唯一,就做第一”的竞争理念,百队争风流,千人负重担,以百倍的信心投入到施工大干高潮中,激发广大干部员工争先创优的热情,营造“比、学、赶、帮、超”的劳动竞赛氛围,以劳动竞赛促生产、保安全、提效率、增效益,全力以赴大干快上,在竞赛竞争中扛红旗、立标杆、争业绩、创效益,坚定信心谋发展,斗志昂扬抓落实,夺取疫情防控和高质量发展双胜利。(简晨 王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