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绵苍巴三分部驻地顺利收官

2020-07-03 16:40: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瑞山

近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成绵苍巴项目部三分部驻地建设顺利收官。

自三分部建设以来,始终秉持“高标准,高效率、高起点”的原则,项目领导精心部署,科学规划,认真安排,全力推进项目驻地标准化建设,不断提升项目管理水平,力争打造精品工程。经过四个月的紧张施工,项目驻地标准化建设亮点纷呈,获得业主单位和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成绵苍巴指挥部的频频点赞。

自项目进场以来,经过项目领导实地考察和仔细斟酌后,决定将项目办公驻地设在绵阳市游仙区松垭镇附近,租用当地既有楼房作为项目部办公驻地。驻地占地共5000多平方米,集项目驻地、办公和工地试验室为一体,独立式庭院,四周均设有围墙,有固定的出入口,毗邻绵盐路,交通便利,水电设施齐全,环境较好,既能满足工作要求,又大大加深了人性化的企业关怀!

2020年3月开始,三分部管理人员陆续进场,结合成绵苍巴项目部标准化宣传手册,倾力打造项目分部驻地文化。经过项目管理人员的精心组织和策划,办公、宿舍区划分得当,用电用水、网线布置、食堂建设、办公用具、生活用品等硬件设施一应俱全。在短短几个月内,项目驻地集各家之所长,将各类宣传标语、规章制度陆续上墙。企业精神、项目简介、行为规范准则处处彰显,让每一位来宾均能感受到该项目浓厚的文化底蕴。

该分部驻地建设完成后,迅速组织人员展开各项临建施工,工地试验室和拌合站也正在紧锣密鼓的展开建设,无论晴天、雨天,管理人员和施工人员一如既往地紧密配合、克服困难,全力奋战在施工的第一线,周周有新进展,月月有新突破,三分部顺利实现了“标准化、规范化”的建设目标,场区建设内实外美,获得了上级领导的大力肯定。下一步,项目全体管理人员将继续发扬栉风沐雨,顽强拼搏的战斗精神,全力建设好成绵苍巴高速公路。(高瑞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