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绍兴市综合交通规划建设领导小组到中水电四局绍兴地铁2号线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20-07-03 16:16: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姗姗

为贯彻落实中央“六稳”“六保”的工作部署,进一步推进我市综合交通建设,确保上半年目标任务的完成,7月3日上午,本次活动由绍兴市建管处带队,绍兴市综合交通规划建设领导小组对中水电四局绍兴地铁2号线项目进行综合交通建设督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详细查看了施工现场,对工程项目进度情况、工程安全质量管理、车站主体施工进度情况、道路安全标志标牌设施等内容进行了检查。随后召开督查座谈会,建管处、市交通质监站、各参建单位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建设单位对本项目建设基本情况进行了汇报,检查组结合现场查看情况对该项目建设管理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就下步工作做出相关要求:一是继续做好疫情期间的安全保障工作;二是做好汛期车站主体施工等的排水工作,确保排水系统完善;三是要按标准化建设的要求做好临建场地的标准化建设工作。

这次督查结束后,检查督导组将对全线检查出的问题提交督导检查报告,并对检查情况进行通报。对不达标的单位将予以通报批评,并由交安委办挂牌督办;对完成比较好的单位进行表彰,对好的经验和做法将在全线推广。

1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