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北京铁研建设监理天津地铁项目总监梁觉国一行到天津地铁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20-07-03 16:13: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柏强

7月2日,北京铁研建设监理天津地铁项目总监梁觉国一行4人到由中铁二十局二公司参建的天津地铁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座谈会上,项目总工程师姜函就项目工程概况、前期准备、管线切改、日常疫情防控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梁觉国结合汇报情况详细了解了中铁二十局天津地铁8号线一期工程7标项目部工程概况、前期管线切改及人员储备情况。

梁觉国指出,项目全体参建人员饱满的精神面貌、待人热情周到的态度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并对项目部驻地硬件设施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

梁觉国对项目的下一步工作的推进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施工队伍要有对应资质,管理人员资格证书要符合要求,技术资料、管理办法、验标资料要齐全;二是风险管理、应急预案管理、建立风险清单、制订对应防控措施,按计划开展应急演练活动;三是按要求进行各类培训教育,培训要有针对性、实用性;四是监理人员交底、现场工作配合要坚持原则、刚柔并济、实事求是、公正客观,为一线施工生产做好服务。

项目经理王寅在最后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感谢梁总监一行4人为项目施工管理提出了全面、细致的宝贵意见,天津地铁8号线一期7标项目在北京铁研监理单位的大力支持与严格监督之下,一定能够保质保量的按时完成项目施工任务。(柏强)

座谈会现场.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