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赠书、荐书、读书” 打造具有书香味的党员活动室

2020-07-03 16:11: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萌萌

我觉得“《平凡的世界》这一套书很好看,书中孙少平的目标虽小,孙少安的梦想虽简单,但他们都有着过人的精神和志气,他们非常坚强勇敢,善良而朴实,真挚且真情。始终脚踏实地做好每件事情,把吃苦耐劳和不忘初心的优良品格发挥得淋漓尽致。他们的这种吃苦耐劳、不忘初心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1党员李萌萌说道。7月3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青岛地铁指挥部党工委开展赠书、荐书、读书活动。

此次“赠书”由青岛党工委为员工们赠送了《中国远征军》《荣归》《巨人的陨落》《世界的凛冬》《永恒的边缘》等套装书籍,该项目负责人鼓励员工们要多读书,读好书。

开展“荐书”活动,得到了广大党员干部的一致支持,他们提前准备,精选各类书籍,争取向全体员工推荐质量高的书籍。促进了党员带头读书,引导培养广大干部职工读书兴趣;通过开展“读书”活动,弘扬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有效促进党员干部业务知识的学习掌握,提升业务水平,从而使学理论、学业务成为一种良好的工作、生活习惯,引导干部职工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丰富文化生活,提升综合能力素质,为推动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建设高质量发展提供文化和智力支持。至此,2020年七一党建主题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据悉,此次“赠书、荐书、读书”活动在青岛地铁项目党员活动室内开展,活动室融合了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合创文化”,营造了浓厚的党建和公司文化学习氛围。目前,活动室已成为党员、职工政治学习的中心;思想教育的阵地;宣传中铁文化的窗口;正在为公司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李萌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