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四公司党委荣获“中国中铁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2020-07-03 16:08: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明清 钟双阳

近日,中国中铁党委在京以视频形式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中铁二局四公司党委荣获“中国中铁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近年来,中铁二局四公司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和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工作要求,紧紧围绕集团公司第五次党代会制定的目标任务,充分发挥党委领导作用,落实务实党建总体要求,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围绕公司“十三五”规划总体目标,突出特色树品牌,严管善任强队伍,凝心聚力促发展,大力推进企业党的建设,有效促进了公司生产经营管理,推进了企业稳步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