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赵超峰到郑济站前ZPZQ-VIII标项目部调研指导工作

2020-07-03 08:49: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凌钠

6月29日,河南城际公司总经理赵超峰到中铁七局郑济站前ZPZQ-VIII标段项目调研检查,中铁七局副总经理赵红新等人参加调研。

赵超峰一行先后观摩了郑济站前项目部跨东三环连续梁、晨晖路施工现场,对郑济站前项目部的工程进展及党建工作情况充分肯定,同时对郑济站前项目部的后续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建引领,发扬党员先锋带头模范作用,真抓实干,从思想上、行动上重视党建工作,切实提高自身能力;二是要提高安全意识,跨东三环连续梁跨主干道施工,安全防护要求标准高、难度大,项目部在当前取得一定成绩的情况下,要不骄不躁,积极地克服困难确保坚守跨主干道施工的进行,安全防护措施一定要做到位,坚决防范安全事故发生;三是提高标准化建设水平,尤其是混凝土外观及养护的把控要抓牢抓实,从细节做起,追求精益求精,全力打造标杆工程。   

据悉,郑州至济南铁路黄河特大桥工程起于郑东新东站,跨越金水东路、相济路、东风渠、平安大道、魏河、北三环、G107辅道、晨晖路、新魏河、连霍高速等多条道路。(杨凌钠)

中铁七局五公司 赵超峰到郑济站前ZPZQ-VIII标项目部调研检查工作.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