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杭州地铁1号线供电项目部联合社区开展包粽子共建交流活动

2020-07-03 08:47: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熊天培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拓宽“外部共建+交流共享”桥梁,在端午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南方公司杭州地铁1号线三期供电系统安装工程项目部联合白杨街道闻潮社区共同举办了一场以“浓浓粽香情 快乐过端午”为主题的端午节包粽子共建交流活动。

在活动现场,社区党员干部、居民、志愿者与项目部党员干部共30余人齐聚一堂,用特别的方式共度佳节,清香的粽叶和精致的香囊为大家送去节日的关怀和祝福,围着桌上的食材,大家一边唠着家常,一边开展包粽子比赛,忙得不亦乐乎,浓浓的爱国情怀、传统文化氛围在掌声与笑声中传递开来。“把粽叶挽成漏斗状,放进糯米,再填上猪肉,然后用苇叶把米包住,一缠一系……”,活动中,社区居民不时地指导项目部年轻员工包粽子的方法和技巧;项目部党员代表也对杭州地铁1号线建设进度以及中国铁建“五以五为”文化和电气化局“十字”理念等企业文化进行了分享,得到社区党员干部、居民的一致赞赏。

长期以来,杭州地铁1号线三期供电系统安装工程项目部十分重视与地方社区、企业的党建联建工作、通过与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教育、互帮互助等双向服务活动,特别是疫情期间与闻潮社区签署防控协议书,共同推动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等工作,在进一步拉近项目部与社区“邻里关系”的同时,促进了社区成员对杭州轨道交通建设的了解,拓宽了项目部“外部共建”平台、推动了“社企共建”工作迈上新台阶。(熊天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