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黄河路站安置房项目部组织党员庆七一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活动

2020-07-03 08:50: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江春晖

7月1日,中铁七局五公司黄河路站安置房项目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巩义市豫西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辉业绩和崇高风范。

在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听解说员的讲解,仔细观看陈列柜里的文物。通过一张张深刻的历史图片、一本本厚重的文献史料、一件件珍贵的馆藏文物,重温了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直观感受到了革命先烈当年面临的艰苦条件及恶劣环境。

参观过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永远铭记先烈们的革命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传承英雄们的红色基因,砥砺初心使命,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好地履职尽责。(江春晖)

中铁七局五公司黄河路安置房项目参观“红色教育基地”迎七一.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