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中铁云南省滇中引水工程总指挥部调研组一行莅临中铁七局大理Ⅱ段施工5标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2020-07-03 08:41: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罗义

7月1日,中国中铁云南省滇中引水工程总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王江来、副指挥长薛景沛,总工程师邓清平一行在大楚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谭立伟、副指挥长贺勇的陪同下,莅临中铁七局大理Ⅱ段施工5标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老青山隧洞、下庄暗涵工地施工生产情况,听取了项目部的工作汇报,对项目部能在公司地处武汉的情况下,积极克服疫情影响,想方设法解决人员到位、物资设备进场等问题,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促进,迅速掀起施工大干热潮,并在年后复工至今完成产值过亿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项目部目前管理状态和在优化设计方面所取得的阶段成绩给予了充分认可,对项目部下一步生产经营寄予厚望。

最后调研组要求,项目部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大资源配置,加快施工进度,力争“大干100天”专项劳动竞赛产值计划达产超产;持续优化施工组织设计,为项目后续均衡生产奠定良好基础;加快隧洞衬砌施工进度,确保隧洞施工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