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信号事业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2020-07-03 08:43: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红梅

2020年7月1日,是我们中国共产党的99岁生日,为隆重纪念党的诞辰,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信号事业部党总支组织开展了“发挥党员模范性,立足岗位建新功”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7月1日上午,信号事业部党总支在汉党员、积极分子在事业部第一党支部书记熊明宽的带领下前往武昌区蛇山南麓的辛亥革命名纪念馆,共同缅怀老一辈革命先辈在风雨岁月中的艰辛历程和前赴后继的感人事迹,感悟他们的理想信念与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重温铿锵恢宏的入党誓词,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激励着我们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坚强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去。

下午,由于信号事业部党员11名党员分别分布在武汉、重庆、深圳、天津、北京、南昌、深圳等地,信号事业部党总支书记姜汉高以企业微信视频的方式组织全体党员讲“发挥党员模范性,立足岗位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暨《颂歌献给党》“七一”专题党课。号召全体党员学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深刻认识党的执政使命和根本宗旨,发扬革命精神,勇担历史重担。并表示我们要以实实在在的行动践行不忘初心,不懈努力奋斗。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时刻谨记——遵守规矩是前提、认真干事是重心、勤于思考是本分。在以后的工作中要饱含责任心,讲求效率和质量,上级交办的任务,要尽最大努力在规定时间和期限内完成。无论从事哪一项工作,事前都要做充分的考虑,力求把工作做细,同时精益求精,争取在本职岗位上多出成绩,为公司良好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结合信号事业部“党建引领、岗位建功”党建主题活动开展“大干100天”劳动竞赛,全体党员就疫情防控、复工达产、党建引领等方面纷纷建言献策,为信号事业部提高工程质量、全力确保达产,奋力争取超产提出建设性意见。

信号事业部2020年首次“道德讲堂”活动,通过观看《建党伟业》、城铁分公司《“抗议突击队”的十二时辰》视频,充分引导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激发了广大党员的爱党爱国热情。

最后,为深化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的读书热情,信号事业部第一党支部开展了读书推荐书活动,旨在提高党员干部的科学文化素质,为全事业部营造了热爱阅读、终身学习的良好氛围。

据悉,本次纪念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的开展,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和重要讲话精神,自觉践行广大党员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坚定了我们初心未变、使命在肩的奋斗决心。(刘红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