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东北指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2020-07-03 08:40: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安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近日,东北指围绕“坚守初心共逐梦,品质发展显担当”为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特色鲜明的庆祝活动,为经营助力,为党旗增辉。

“党课开讲啦1指挥部党工委书记王武为广大党员上党课,他结合当前抗疫和经营承揽实际,要求全体党员要坚守初心,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他强调,党员干部要敢于走前头、挑大梁、做表率;面对困难,要敢于亮身份、勇担当,攻坚克难;不断用纪律条例约束自己,把得住底线,在经营工作中行稳致远。

“我要时刻以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入党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新党员杜建激动的表示。7月1日上午,东北指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按照程序,发展杜建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党工委副书记徐大军要求新党员,要坚定信念,时刻牢记入党的初心和使命;要对党忠诚,把“听党话,跟党走”做为一生的政治追求;要严于律己,带头执行党支部的决议,带头完成上级安排的任务,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在党的生日这天,东北指新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委委员赵宏宇希望新党员要永远铭记这一天,铭记面对党旗许下的誓言;老党员要不断完善自我,锻炼自我,提高自我;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抗日战争时期,杨靖宇指挥的抗联部队在三块石设立密营,同日本侵略者展开了艰苦卓绝的斗争。东北指党支部组织党员们重走抗联路。大家边走、边看、边听当年抗联故事,追寻革命先烈的足迹,近距离地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创建新中国的抛头颅、洒热血的艰难革命历程,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感受奋起抗敌、宁折不弯的抗联精神,进一步坚定了广大党员的理想与信念。

七一期间,东北指党支部还开展了纪念建党党史知识答题、廉洁教育、“企业文化与品牌提升”网上问卷调研等活动,激励大家不忘初心使命,奋发有为做好各项工作。(安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