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合肥地铁4号线项目为企业安全发展助力

2020-07-02 22:44: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冯弘绯

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合肥地铁4号线项目部积极响应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和应急管理部主题活动要求,积极举办和参与各类安全活动,助力企业安全工作。

6月1日至30日,为期一个月的“全国安全知识网络竞赛”活动现已结束,此次网络竞赛覆盖国内所有生产企业,其竞赛含金量大,同时展现出企业、团队和个人的安全理论基础实力。

合肥地铁4号线项目杨婷以217分个人得分的成绩在此次竞赛股份公司序列个人排名第六,项目部49名参赛人员总工积2559分,为集团公司在知识竞赛股份公司序列得分第一做出了积极贡献。

安全生产月一个月以来,合肥地铁项目部积极组织开展安全月主题活动,活动内容从普法知识教育到法纪意识增强,从安全应急救护知识讲课到试卷考核及实战应急演练,从项目领导带头到普通作业班组长我来讲安全,从项目党建开展安全知识竞赛到大家谈安全云教育课堂学习,从项目领导党政正职每周安全质量隐患排查到落实整改到位,从党员到群众安全生产监督员、青年技术安全监员岗身边无事故,以安全月为契机抓实抓细安全质量各项工作,引领全体项目员工在安全思想上的底线思维,为企业安全发展积极贡献。同时得到当地政府职能部门表扬称赞。

七月已经来到,也是2020年下半年各项工作的开端,合肥地铁项目部将以更加高昂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热情,为完成好全年目标任务接续奋斗,确保生产工作安全、高效、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目标,让当地政府、业主和百姓满意,让企业放心,争当开路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