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亲,今天你微笑了吗?

2020-07-02 22:04: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石婷

数月过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已呈常态化趋势,然而值得庆幸的是湖北地区截至2020年7月2日传来喜讯——10个“0”的数据。但我们依然不能放松警惕,戴好口罩,手套等防护用具,做好消毒通风工作。即使戴着口罩,我们依然可以微笑示意,由眼神传递喜悦之情,眼角弯成弧度,展露一天工作的好心情!

亲,今天你微笑了吗?微笑可以忘却忧伤,像阵阵清风拂面,拭去难过,彼此沟通交流、团结协作、共同致力于营造班组间的和谐愉悦氛围。一句轻声问候,打破隔阂,使得凝固的气氛瞬间缓和,我想,这便是最美微笑的服务魅力吧!

接下来让我们来瞧一瞧大朗镇站客运员们的爽朗微笑,是帅气挺拔,也是俏丽英姿,用眼神告诉我们他们的工作是如何地开心作业。

应该说,铁路工作除了要保证安全第一,还要融入班组大家庭的氛围,互相帮助,和谐共处,优质服务旅客。而且,职工们需要及时调整心态,积极面对工作与生活中的困难与挫折,保持积极向上又乐观豁达的人生观。微笑那么美好,为什么我们不去拥有?用微笑包裹我们严肃的神情,温暖他人,收获朋友,消融心底里的冰山一角,同时,也可以散发自身的人格魅力,尽心竭力为民服务,从而实现自我的人生价值与意义。请一定记得微笑,微笑可以温暖旅客的心,提升美好出行的体验,因为这个不经意的动作将成为你的一种语言符号,诠释友好与善良,让我们不忘服务的初心,牢记工作的使命!(石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