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四公司长春地铁项目党支部开展“七个一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2020-07-02 22:04: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明清

本网讯(梁明清)连日来,中铁二局四公司长春地铁6号线02标段三工区项目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七个一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激励全体党员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长春地铁工程的建设中,确保完成年度项目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开展一次宣传教育活动。结合中铁二局成立70周年,通过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宣传中铁二局70年取得的辉煌成就及党建工作的新举措、新经验;展示公司、项目部围绕“三基”建设内容取得的新成果。

开展一次“政治生日”活动。7月1日,党支部开展以“忆党史、强党性、勇奋进”为主题的党员“政治生日”活动。党支部书记介绍了活动背景及目的,党支部成员为过“政治生日”的同志送上“党味”浓郁的“政治生日礼物”党员书籍和生日贺卡,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燃激情、擦亮誓言,坚定信仰、净化心灵。

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7月1日,组织全体党员专程到长春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重温入党誓词”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追忆革命历史,进一步激发党员干事创业的热情和责任、使命、荣誉感,推动党员的爱国主义精神,增强项目的凝聚力、向心力。

开展一次“党员安全监督日”活动。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与“党员先锋岗”、“党员安全卫士”结合起来,深入施工现场和劳务协作队中,开展安全监督和检查,形成党员先锋作表率,人人争当安全卫士的局面。

开展一次“评先创优”活动。结合项目部“抗疫情、保增长、大战100天”劳动竞赛活动,评选在大战中涌现出的优秀员工、优秀共产党员,号召参建员工学先进争先进,以此来促进项目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斗志投入各项工作。

开展一次主题党课教育活动。通过观看网络党课、党员电化教育和书记讲党课等多种形式,为党员上好一堂党课,增强决胜长春地铁工程的决心和信心。

开展一次“党员送温暖”活动。“七一”期间,开展关心党员生活等活动,体现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党的99周年生日,以此增强党员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党旗增光添彩、为企业发展奉献力量。

目前,“七个一活动”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之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