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青岛地铁四号线项目参加社区党建联建活动

2020-07-01 20:36: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泽祥

6月29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青岛地铁四号线项目参加由青岛市董家下庄社区组织的党建联建活动,进一步融入企地发展。

本次党建联建活动有中铁二十三局、中铁二十五局、崂山四中等八家单位参加,活动以座谈会的形式展开。会上,各单位代表分别作了介绍发言,大家展开畅谈,各抒己见,积极发言,社区老党员纷纷为企地的共同发展阐述建议,对建设单位的殷切关怀及为社区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会带领广大社区居民支持好地铁建设,协助解决问题。会后,各单位还对社区老党员开展了慰问活动,拉近了企业和社区之间的距离,也加深了企地党建联建工作的开展,为项目部今后的党建工作再提升增添了新动力。

刘泽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